close

唉 我不當板主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越來越賭爛rnc的作風

上次跟黑星大聊了很久 他說rnc跟之前的Tlaloc一樣 是個不怎麼負責的人

最近又回去看了自己精心整理的精華區

媽的...他根本沒動嘛

跟我離開之前的沒什麼變化

我不懂 交了女朋友之後 什麼都可以不管了? 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說到那次判決 黑星大也說

"基本上站方都會站在版主這邊"

所以就算沒什麼作為也會勝訴的 這又是rnc沒大腦的一個笑點了

還叫我道歉 我都沒叫他道歉了 還真是愛得寸進尺

第一 我當時的版規明確寫著"先警告 後刪文"

就是說 假如這傢伙行為得寸進尺

會先發公告加以警告 之後再刪文 (沒辦法 凡事都要小心)

之後的判決小組長也說了 要先以公告告知之後才能行動

不過某rnc沒有這麼做 擔心勸他他還以為我汙賴他 真是反被咬...

(當時他要我跟他道歉的時候 表面上是說了 其實心裡結結實實的罵了一聲"幹!")


第二 每次叫他多少整理精華區 那次他做到的...

說真的 版主這位子其實也沒有這麼難當(現在還是繼續當鋼鍊版主)

只不過 假如你跟某人一組作報告

他都偷懶不動工 只有自己在做的話 心理做何感想

只覺得 整理精華區這麼重要的事情他都不做

突然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來個砍文(這點連小貍都看不下去XD)



說真的 不會管就別當板主嘛... 我想以後的聯合版聚 有rnc在根本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