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天殺的傢伙 故意讓我12點沒網路用

這樣只會讓我離你們更遠...

好吧 我知道你早就很想把我趕走

這點我倒是覺得沒什麼!


對你們 我只有冷眼

你知道嗎?你那個寶貝的兒子 我名義上的弟弟

我幫他複製了一把可以讓他使壞的鑰匙

把門鎖緊對他來說等於沒鎖住一樣的簡單就打開

每天晚上 他照樣趁你們熟睡的時候 偷偷的把門鎖打開

照玩不誤...

你們覺得把門鎖住就好了嗎? 天真...

反正你們也只會把我當賊防而已

那寶貝兒子...就不斷的縱容

他想要幹麻 想要做啥 你們都可以視而不見

我呢 什麼都沒做卻要被當賊看

一直在思考 我應該是有實無名的女兒吧

反正我也不想要...

獨立獨立! 反正你整天喊著獨立的口號

你自己又多強? 還不是一堆東西都要靠人

真的獨立的話 你就不要什麼事情都靠老媽阿

反正 我們早就想要跟你分開住了

你這家庭的亂源... 沒用的死男人

整天在家裡 閒閒沒事情做

就會想要開始挑別人的毛病 把別人當成十惡不赦的大壞人

然後只是買個早餐就扭扭捏捏 午餐也是

都嘛要靠我們你才有東西吃

一個大男人耶! 買個早餐有這麼困難

還是你覺得這種事情 你太高貴 不適合你

像我們這樣的"低賤"人種 該去買給你這高貴的人吃?

會不會太幼稚 太無聊了


我就跟你承諾了

我自己會拿捏分寸 該睡覺我會睡

根本就不需要你那種奇怪的規定

還說什麼"在我家就要遵守我的規則"

好...很好...我認了

我說這樣不就是一種想要讓我離開你們的做法嗎?

跟你說 一旦我出去 你絕對不會看到我

就算我回來 我也只會給老媽看

你就早點忘了我這個人吧 當我不存在


跟你這種人處在同一個空間 我都嫌空氣不好

很悶 非常悶 渾身的不自在

我整天呆在房間的 也只是不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的嘴砲 我非常厭惡你這個傢伙!


哼...(冷笑)

反正還有弟弟這個工具可以用

就算沒有網路 就算12點被你斷了

有他在 他有機房的鑰匙(就是我幫他複製的那把)

只要他下去偷玩電腦 就有機會幫我把網路弄好

你再神通廣大也不會想到你兒子其實是跟我同路

我們互相利用之下的結果 哼!(冷笑)


把家人當作賊看 那家人都不家人了

而且 我做的事情 犯法嗎?

根本也不會影響到誰

你說弟弟功課不好的原因是我 你他媽的不要血口噴人

說來說去 原因都是你好嗎!?

是你自己組電腦讓他玩

是你自己把電腦弄成玩電動頂級配備讓他玩

他常常把電腦弄得滿身病毒 都不知道毀了幾次

是誰把它修好的?

常常都不知道自我檢討 只會一昧的將過錯扯到別人身上

每次聽到你這樣亂扯嘴砲

"不要牽拖到我 跟我無關" 我冷冷的回應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覺得煩

在你放假的時候 為了減少跟你相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機會

我都會選擇延長我的睡眠 除非那天我有活動

我寧願多睡一整天 也不要看到你 也不會聽到你的嘴砲

我會做到的 真正的無視 真正的鄙視


或許 冷漠就是我的本質

或許 冷酷就是我的保護膜

也或許 我該有武裝自己的準備




你這個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