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強大XD

我發現我又開始很愛玩部落格了

搬家真是搬對了說

這裡好多好多的功能可以玩


一整個很上癮


如果可以的話


看這篇文章的!!


我推薦這家部落格


功能一堆 很好玩


而且 其他方面也十分華麗


重點是 這邊的官方常常會辦活動


妳會十分的有參與感


感覺會自己完整的就是這部落格的一份子


他其他地方也一堆可以逛喔


在逛的同時 妳也會不小心的凹到一堆好康的東西


例如:免費的東西 試用的東西 活動大放送之類的


這部落格緊緊的將大家聯繫在一起


我已經說服一些人搬家到這了


說到搬家 一點也不難


PIXNET有教學 幾秒就把整個部落格搬過來了


除非你很在意你原本部落格的人氣


我沒有很在意啦...


反正原本的部落格就擺著放吧XD


人氣就是那樣子 沒啥意義


反正 這裡很棒


沒有部落格的可以嘗試申請看看


有部落格的 可以搬來這邊玩看看


我原來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hindo



依舊存在 只是我把重心擺在這了


比起陽春的無名 痞客邦的功能十分完善且多重


如果看YAHXX不爽的話 可以搬來這邊!!


自從無名給他買去之後 靈魂以死 只剩下一個空虛的殼子


而且開始很機車的這個不行 那個也不行


沒有VIP 什麼都不是


所以 搬吧搬吧!!


這裡才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