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老媽神秘的跟姑姑出門,

然而我問起,她只丟下了一句"回來再告訴你"就走了,

在我摸索某些事情的時候,她回來了,表情的話只能說沒什麼特別的吧

在我追問之下,她只好悄悄的在我耳邊說"那個XXX懷孕了..."

 最近小孩的生產力怎麼這麼高,當下我只小聲喊了一句"靠北!"

而且還....快兩個月的身孕,有沒有搞錯,重點她才國中二年級,

而且還是我的姪女,竟然比妳的阿姨早懷孕,很黃,很暴力!

"噓噓噓!"我媽在我的旁邊按下推文2,"千萬不要跟你爸還有弟弟說"

"知道知道,這八卦太勁爆,我當然自己留下來享受啦!"

反正不要給那兩個人知道就沒問題了吧!我照樣PO在這邊給我自己看(大誤)

現在的小孩愛作那檔子事情又不好好保護自己,通常越是不信邪,鐵齒的傢伙偏偏會中特獎阿

其實當老媽先前跟我提起那姪女的種種事蹟,我當下就覺得,

她一定會去做那檔事情然後不小心懷孕,只是那時候我媽並不相信我的論點,

果然這親愛的姪女不負我所望,不但會做而且還多了寶寶獎,實在是佩服佩服,

"那是要怎樣?" 我問

"當然是去拿掉" 

"可是拿掉對身體很傷耶~以後如果真的到該生的時候生不出來就完蛋了"

沒錯沒錯,當肚子裡面有了小孩,要去拿掉對身體真的很傷,

雖然個人是想要為了健康著想而去建議生下來,不過才一個國二女生,養小孩也不是很好,

所以阿,要玩可以,但也請保護好自己,

墮胎不但傷害自己,也抹煞了一個小生命活下來的機會,實在是大罪過,

不過真的這麼容易就懷孕嗎?實在很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