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一個夢。

那個夢….又再度的跑進我的腦中…

眼前所見的周圍彷彿是血腥的紅色

毫無生氣…

卻有種令人感到惡寒想吐的緊張感

直覺告訴我,處在這樣的地方…

會死。

會死。

一定會死。

但是我心中卻很明白這不過只是個夢境,傳達給我的感覺只是想要我能夠清楚的了解這時

候的情況。

四周,包括我所走的路上,彷彿沒有盡頭一般的令人感到不安。

周圍還有好幾道低沉的哀嚎聲…彷彿告訴人這地方是無法久留的。

漸漸地…連呼吸都是一種痛苦。

由於這樣的夢境我已經夢了好幾個晚上,因此我也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情境了。

之後,我忍著全身帶給我的痛苦,走到了一扇大門前。

在這毫無盡頭的道路上,突然而然的出現了一扇大門,我輕輕的推開了大門,看見了熟悉
的影像。

眼前所見,皆是一片血腥。

地上遍佈著一具又一具的屍體,隨著腐爛的屍塊味,加上極其噁心迸發而出的腦漿,瞬間
令人有股作嘔的感覺。

雖然這樣的夢境同樣也發生在我腦海中一陣子了,但眼前其狀況之慘烈,還是同樣的帶給
我一股既害怕又同時噁心想吐的感覺。


忍住胃酸逆流的痛苦,我儘量以不踩到任何屍塊的情況繼續行動….

一步…

兩步…

三步…

走到了盡頭,眼前所見是一個偌大的宮殿,比起先前那鮮紅色的房間比起來,這裡諷刺般
的卻如同聖潔般的純淨,白淨的地板彷彿像是鏡子般可以映照任何東西,接著,在宮殿的盡
頭有著一個人

「貝理維爾.F.拉夫爾…」在我口中輕輕的出現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

眼前的人轉過身來看見了我,但我卻無法看清他的樣子,好像刻意的被遮蔽一樣眼前的他
一片模糊,像是隔著毛玻璃一樣的無法看清楚。

但卻可以很清楚的從他的氣勢感覺到,

這傢伙…想殺了我,而且還想得不得了。

面對這樣的壓迫,我卻好像手腳被綁住一般的無法行動,只是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那個人
嘴裡好像喃喃的唸了一些東西,之後從他的手中突然聚起一個純黑的光球。

接下來,有個人推開了我,替我承受了那看似致命的一擊。


同樣的,我也無法看清楚他的長相,心裡突然浮現這個人的名字。

『約瑟.蘭斯洛』

如同拋物線的被擊飛,接著在落地之前翻轉了一下安穩的降落在地面上,約瑟也不留任合
空隙的將身上的武器往那個人刺去。

但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約瑟對著他砍去的同時,瞬間躍到旁邊讓約瑟撲了個空。

接著好像中間多了好多個空白,在我能夠看見整件事情的時候,眼前突然有個人影猛然的
逼近,用手掐住我的脖子,瞬間無法呼吸。

「咳……啊…..」用著幾乎乾咳的聲音掙扎著,力道雖然不大但也確實的封住我呼吸的管
道,此時的我卻也無力反抗…

在斷氣的同時,鈴聲也響了。

『鈴鈴鈴鈴鈴!!』

『啪喳!』


關掉床邊的鬧鐘,折了折床上的被子,如同一般的早晨一樣,今天也是個晴朗的日子。

照慣例的到浴室去清洗,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竟然也如往常的滿頭大汗。

以常理來說,一個人作過的夢境不可能同時出現好幾次,而且如果天天都作這樣的夢,我
想那個人如果不發瘋或許也得到躁鬱症了,像我這樣無動於衷的人卻也是少之又少,好像這
些事情都很稀鬆平常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