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開了小D正準備的要跟阿星她去打斯後,他去跟男爵PK順便去賺亡人腐液,他可以邊打我邊吸經驗撿東西這樣。

結果包子就問我要不要去打英雄NA,據說是他朋友堅持要去所以包子也就把我牽拖進去了。

不過沒關係!我超級想打的!

 

後來組了進去,MT是個防戰,ST是DK,我應該是3T吧?

後來打了蜘蛛一,然後出了一個坦戒,結果被強制塞裝!嗯我非常想要XD

ST死騎悄悄地說 : 要來我們公會嗎?

沒想到,我的技術馬上就被他們青睞,就像湯圓說的,有技術有裝備不怕沒公會收你。

只是令我吃驚的是,沒想到還有公會還需求坦克這職業阿...

後來又出了戰士的T7.5肩膀,本來隊伍有薩滿要骰的,結果....

MT防戰悄悄地說 : ROLL下去

所以我又再度無恥需裝了...還被我骰到=口=

後來MT跟ST都很高興,難道真的打算包養我?

這團的制度是一需一貪,我本來打算是說去撿MT跟ST不要的裝備,我只是去撿徽章的,後來還是被塞了一個飾品,ST跟我說加減用。

到後來的表現我也沒有出錯,幾乎都是很平穩的過去。

只是...唯一的不順,就是網路。

只能說,我們家的大人太陰險無恥,我都快二十三歲了還把我當三歲小孩在管,好像被發現我兩三點還沒睡就拔掉了我的網路,結果打到一半只能就說無解。

斷線就斷線了。

唉,真的對那些人很抱歉,不過還好有跟包子說我網路不行了,包子會和他們解釋吧。

我可不想無緣無故被黑掉。

網路阿,如果新申請不會被拔的話我也很想要申請一個放在我房間就不會被管制了...

 

每次都無恥沒考慮我的感受就亂拔網路亂斷電的人渣大人,真的很煩...

好啦,我承認我們家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不過不重要,我打算過年之後自己牽一條吧。

不然每次都要擔心會不會突然斷線真的太鳥了....

 

喔,話說回來。

換公會我想我是不會答應吧!

這是原則問題,雖然我跟會長說我絕對不跟公會團,因為會長的前男友是個討厭的傢伙。

會長甩了他,結果他跑回來想挽回。

這位前男友是個在會長面前很乖,別人面前很囂張的傢伙。

跟他打副本我真的受不了這位既嘴炮又沒啥實力作為的人。

也跟會長說過,團裡面有這個人就不會有我。

之後,因為會長好像被這位傢伙感動,快要挽回成功了吧。

所以會長當然應該是會站在這傢伙這邊。

 

是想找到別的工會就退的說,只是我退了的話。雖然公會少了我是沒差。

但是會出現連鎖反應,

我退>包子退>嫩紫退

只要嫩紫一退,就非常可怕

因為公會的主力幾乎都是嫩紫那邊的,剛好嫩紫她是跟著我的

你就會發現公會瞬間被掏空,馬上倒。

 

畢竟會長也算是我朋友,我實在不太想讓他努力的成果毀掉,只是她那個前男友真的很嘴炮很白目....

如果他前男友消失應該皆大歡喜吧?

 

畢竟,老實說現在也不看好這一對,我對感情這種東西早就絕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