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似無的情緒。

卻是令人覺得訝異又再訝異。

天知道,為何會有絕佳的默契存在這裡。

但是卻是我以前想要卻沒有的感覺呢!

 

”幹麻學我!”

”你才學我勒!!!”

總是,在我們的談話之中會出現的對話,最後只是在笑鬧中結束。

真的,很神奇,本以為這樣的相似是不太可能會產生火花的。

但也因為這樣更加的珍惜現在的意境。

 

我渴求的感覺,渴望的相處模式,卻在這淡然的相處之中,緩緩的流入我的掌心。

很厚實,很溫暖,每每想起不會有其他任何的感想,有的卻只是暖暖的一笑。

 

安心感,無時無刻的停留在心中。

你總是罵我笨蛋,而我會罵你蠢蛋。

笨蛋跟蠢蛋簡直就是王道配對阿!!!

 

你也總是說,我們兩個的結局也很神奇。

我也時常疑惑怎麼像你這樣好的人,中間的故事都不是很好呢?

”如果我很順利的話,你就要哭了。”

頓時賞你一拳。

也是啦,或許就是因為你沒有選我,所以下場淒慘。

沒為什麼,因為你活該!

或許,這檔事情本來就該要去吸取經驗,這樣頓時讓自己經驗破表狂升級!

這樣出來的人才會是個自認完美的人。

我也是在一次的毀滅自己之後才發現了自己真正的本質。

然而重生的我,應該是就是最最終極版本了!

之後再之後,除非又再度毀滅重生,不然我絕對不可能有所改變了。

 

我依舊還是無法擺脫那種妄自菲薄的想法,心裡依舊沒有那種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

當然也不可能會像有些人一樣有啥大女人主義或者公主病的。

男女平等,我一樣都是寬容且平等的對待著。

但是你在我面前流淚的時候讓我楞了一下。

是阿...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讓你在別人面前流淚的人...

你本來也是個喜歡在人前強顏歡笑人傢伙。

跟我在一起本來就不該有壓力的,因為我很不喜歡讓人有壓力。

但是,看到你有這麼放鬆的反應讓我感到自己對你真的是很特別。

心裡很疼惜你,但是卻又暗自為自己竟然有這樣的資格感到高興。

我希望以後你想哭的話,只能在我面前哭泣。

眼淚就留給我吧!我會照單全收的。

 

牽起手來,緩慢而平靜的走過大街小巷,慢慢的細數著以前發生過的往事。

每一件事情即使提過了依舊仍是一種令人驚異的神奇。

一切的一切總是不可思議。

還說,如果最後結局是這樣的話,當初就會幹掉某人把我搶過來!

哈,不過都過去了對吧!

有些事情沒有過去也沒有現在的自己,你之前所說的,好像也明白了一些。

本來就不該忽視以前的自己的,不管如何都是自己,無可取代的自己。

畢竟我現在的個性跟習慣,在某種方面上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

破壞之後再行創造,然而產生出全新的自我。

 

靈魂上的契合,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