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入MHF不知不覺已經3個月了...

不知為什麼,好像等級跟時間不成正比...

 

如果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這是個強者恆強弱者恆弱的世界。

不可否認我是後者吧...

 

頭一次玩一個遊戲,認真對待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一開始的腦殘程度真的是我都會腦羞XD

以往玩起遊戲都是很快就上手的,這遊戲卻讓我快要玩不下去。

不是不好玩,而是我能力不足。

 

眼看著一堆人都有明確的目標,要打什麼怪,收集什麼裝。

而我每次上線卻茫然的佇立在梅傑波爾多廣場上...

目標...好像沒有,跟野團又怕害到別人。

看了好多團都需要屬性或者限定裝備,看著自己身上沒幾樣武器,能看的也只是鬼斬破跟一把不怎樣的遠程...

所以拿到裝備的話,可能對這遊戲的熱情會逐漸消散吧...

 

是的,自己也不希望這樣,或許這也是一種屬性不太合適的遊戲。

玩了這麼短時間,首度有種厭膩的感覺。

這遊戲也是我後悔包月的遊戲。

加上腦殘新斷線的經營,這次包完我打算就這樣結束了吧...

等級怎樣也沒什麼感覺了...

 

對朋友很抱歉,感覺自身能力技術不夠,才被這樣遠遠拋在後面。

每次請求他幫忙一些比較低等級的任務,都覺得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雖然本意是打算一起玩的...但是現在這樣子,好像一起玩都像浪費對方時間吧...

也不該請人幫忙了,已經包到五月真的是超級後悔...

想到還有兩個月的時間真是煎熬...

 

或者跟他們相比,我真的太過悠閒了(?)

所以自己的步調就是這樣,才導致如此吧...

反正我不會定居太久,還是會跑回魔獸吧...

雖然希望我都不要玩最好,魔獸一堆不想見的東西也是重點...

口嫌體正直,我想最後還是會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