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擁抱魔

對象,也就是苦主,想當然的就是我妹囉~~~
常常會在她不知不覺當中,我就會從後面抱住她
當然...一個肘擊...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想抱人的欲望越來越大
好想抓一個人給我抱個夠
最好是有點肉肉的,像我妹一樣肉多就很好抱XD

但是又不能太龐大到讓我抱不起來
所以說咩~~~我妹是目前我最理想的抱抱對象
可惜...抱她會受傷,因為她的格鬥技我實在不敢領教

有時候...>\\\\<
也會用手指去戳戳她屁屁的肉肉,很Q很有彈性
當然...一個掌擊...

現在常常沒事看到她,就會去拍拍她的屁屁,摸摸她的頭,摩擦她的背
突然覺得,有妹妹真好呀...>\\\<
還好我不是男生,不然這樣的行為肯定上了社會版頭條
就因為是她的姊姊才有機會對她性騷擾XD

最近,她看到我就像看到變態一樣...囧
我只是很想抱抱而已>"<
又沒有人肯讓我抱,所以只能強抱妹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