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不...是病情急轉直下。

 

漸漸地對說話這項功能越來越厭惡,連電話都不想接了。

剩下的就只有不斷的咳嗽,不時的還有一些痰,不過沒吐出來也不知道是啥顏色的。

常常就看著打到公司的電話不斷的響著,但是卻無力接起來。

 

早上一起來,喉頭的疼痛越來越加劇,幾乎到了連說話呼吸吞嚥都會牽動那樣的痛覺。

可惡的紫,昨天幹麻一直要讓我不禁的大吼了起來,連老媽都說我在房間裡面咆嘯。

嗚,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聲音依舊很正常,生病的地方像是喉頭靠近鼻腔附近的地區,還不至於破壞到發聲的地區。

只是,不快點治療好,失聲只是時間上早晚的問題吧?

在這工作的地方,基本上就是要有一點聲音去接電話的。

就算電話響了可以不接,但是總是會有人指定要找我吧?

 

不得已之下,我只好狂塞喉糖到我的嘴裡。

"鏗"的一聲。

幹!華達硬喉糖重擊了我牙齒造成1的傷害。

有點痛,但是還是吃下去了。

喉糖不但能夠舒緩喉嚨的壓力,而且它的極涼效果還可以順便提神。

真慘,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每次電話響起總是會手癢想去接起來,但是理智上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發現每次接到某些特質的客人就會光火起來。

在生病的時候感受特別強烈,看樣子生病會使人心情很差。

第一,喋喋不休者

要報修說重點就好了,你一直說是要我懂什麼?!

我向來大概都清楚是怎樣壞的,你只要說重點!說重點!

有這麼難嗎?

平常讓你說就算了,可是現在我身體很難過耶!

我根本不想花我的時間跟體力跟你在這邊耗!

有些說話還跳針的,真的很想當場掛了電話,謝謝在聯絡。

 

第二,講話支支吾吾

口吃!講一件事情要講老半天。

當他說完我臉上的青筋都不知道爆了幾條了。

 

第三,盧洲來的客人

有時候就是不行,沒辦法幫助的事情。

他媽的偏要盧,盧很大盧不用錢。

一群自私的傢伙,來這工作的人就不是人,是超人!

你說要到你家就會馬上到?

乾你媽的去睡覺做作夢比較快吧!

 

第四,澳洲來的客人

這種人最討厭,簡直就是集以上之大成。

精華中的精華,讓你血壓上升,怒氣馬上變成百分之百。

但是很靠北的是,千萬不能釋放這種怒氣。

因此接到這種客人會讓你得到些微的內傷,所以這種電話我直接交給專業的來。

對付這種客人就是要無恥之餘更加無恥,比客人無恥你就贏了。

不過對於目前生病的我,可能無法無恥的很正常。

 

大概常常接到這些之類的電話,果然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今天打算再去看一次醫生,希望能快點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