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子的梗塞。

 

情不自禁的用手撐住喉嚨,貪求著大把大把的空氣。

呼吸的部份已然快要失效,能得到的空氣卻是越來越有限。

想當然,連吞嚥這樣簡單的基本動作我連想都不敢想。

尤其早上,起床變成了一種十分痛苦的事情。

 

睡到起時方恨少,雖然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的感想,就是很想躺回去。

為了讓我自己能夠清醒,我只好都選在隔壁的洗手間開始盥洗。

(其實是因為我老媽把我房間隔壁的廁所佔據住了。)

不過,這樣磨來磨去,每次都只能搞到我上班總是會遲到幾分鐘,然後ERP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就被拒於門口之外。

只好打電話去台北求救讓我能夠登入。

幾乎,無法言語,打電話都是在我準備齊全之後,像是出門打戰場一樣的慎重。

幸好,聲音功能還沒壞去,只是說話吞嚥像是有一根針猛力的刺痛自己。

因此才很不想說話。

 

唔,精神也十分的受到限制,為了吃藥,也幾乎不碰咖啡,小七的阿姨弄得咖啡是我每日的精神來源阿!

渾渾噩噩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之後,完全不行了!

為了隔日的華碩訓練,只好中午就告退回家睡覺。

至少讓那天有點精神吧。

 

晚上妹回來了,之後我又大噴了一筆錢。

出錢幫她配眼鏡,這無恥鬼竟然噴了我3400!

總價5500,代表我自己才配了2100而已!

之後被她抓去買衣服錢包,一個紫色的兔子錢包竟然要我兩千多!

反正就是花很大,花很多錢!

 

不過衣服跟褲子倒是讓我頗為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