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逛網站!突然看到一篇讓我好奇的片子

可惜只看了第一集之後 另外兩集無從追起

 

 

 

 

雖然  H動畫很少在追

因為劇情都只有三種

第一種H 第二種H 第三種還是H

簡直整篇劇情為了H而H

不然就是 變態什麼的一堆

 

這部稍微有點劇情吧我想...

 

在每個國家戰敗之後  被抓來的女性都會淪為讓男人把玩的性奴隸

在拍賣期間  女性還會被脫光檢查私處是否處女  來決定價格

 

當然 很難得主角是一個好人

在H動畫當中主角不是變態就是大叔

在朋友介紹下  主角跟隨來到了奴隸市場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奴隸

每個奴隸眼中已經連絕望這樣的表情都沒有了...

全然的放空

但卻有一位少女看到主角很開心的叫著"哥哥!"

那少女 擁有豐滿的胸部 白皙的皮膚 以及美麗的外表

見著她被賣家不斷的凌虐著

主角不忍心買下了她 打算將她當作自己的妹妹來愛護

 

但在少女對主角不斷的親暱示好  加上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

主角心中有股逐漸升起的情愫

(有一幕是主角哄少女睡覺 結果少女睡著不小心露出胸部 主角臉紅幫她蓋上棉被 真是個好人阿....)

 

此時  有一隻怪物正在找尋這位少女--碧昂卡

 

當主角在朋友家作客之時 客房突然傳出女性的尖叫聲

到達同時 看見服侍碧昂卡的女僕慘死在房間

碧昂卡的床邊站著一隻怪物  他口中喃喃著碧昂卡的名...

但碧昂卡非常之害怕  怪物碰觸到她手竟然著火了起來

怪物見狀不妙趕緊跳窗逃跑

 

之後 朋友想起某一個魔族國家當時被滅團之時

遍地都是屍體  而在屍體的盡頭  一位銀髮少女呆然佇立著...

 

看著同樣是銀髮的碧昂卡昏睡著

主角怎麼也不相信那少女就是她

 

不希望碧昂卡總有一天可能離開他

強行將她帶到地窖

碧昂卡害怕黑暗  不斷哀求主角放她走

她就是不喜歡在黑暗的地方

但主角心裡只想著不讓她離開身邊

在不斷的拉扯之下

她失去重心跌落在地

現出了裙下風光

主角不斷的壓抑自己對她愛意

此時再也壓抑不了...

他撲上碧昂卡  強行脫光了她的洋裝

之後就X@#$@#$@#$@

 

激情過後  主角溫柔的幫她洗澡

碧昂卡小聲的說"不要這樣對我  我好痛...."

主角聽了溫柔的擁抱她

"我不會再讓妳痛了..."

洗完之後又是一陣正常版的@#$@#$@#$@#$

高潮同時

魔物衝了進來

不斷的呼喚碧昂卡

這時候一堆記憶湧入碧昂卡的腦中

 

在她記憶中 有一位對她很好的銀髮少年

她都叫他哥哥...

但在國被攻陷的同時

少年被一群人用銀箭攻擊  萬箭穿心而死

剛好碧昂卡目睹到這一幕

"哥哥!!!!!!!!!!!!!!!!!"

傷痛的她不小心釋放了強大力量...

就這樣燒毀了在場所有人....

 

這時 主角顧不得的拿起武器衝了出去

但此時全身剛辦完事脫光光的主角根本毫無防禦力

被魔物刷的一下  脖子出現一道傷口

大量鮮血噴灑而出

剛好被覺得不對勁而過來看的朋友撞見

拿起槍攻擊魔物卻被碧昂卡檔下

 

"你也是跟這怪物一夥的嗎?"

".....不要緊的,我馬上治好他的..."

輕柔的用手撫了一下主角斷裂的脖子,奇蹟似的主角傷口消失了

"這樣的血統必須消失...我必須去陪我的哥哥..."

碧昂卡全身燃起了大火,將她哥哥燒的渣也不剩下

"碧昂卡!!!!!!我也去陪著妳!!"

但是朋友將主角牽制住不讓他做傻事

看著碧昂卡也逐漸被燒盡

"謝謝你...異國的哥哥..."

消失了....

 

 

 

 

反正主角很傷心 很難過

朋友為了讓他開心

 

再度帶他來到了 奴隸市場

 

劇情很殘酷 卻感覺不錯

 

可惜 第二集之後的我都沒機會看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