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想你只能活到這裡了..."

斗大的紅色劍刃就這樣劃了下來。

"所以,請接受死亡吧。"

當我還沒意識到這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我的身心已然被切成了兩半。

再度,被殺死。

用著尚有意識的半身,看著自己的另一半,另一個自己眼中竟是絕望....

是的。

...絕望。

多久沒這樣死過了?

之前是慢慢的凌遲而死,這次不同...

直接一下幾乎完全死透。

哈...

...又死了。

但是卻不覺得痛,原來痛快就是這麼一回事。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好多了,應該不會再遇到一樣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還是死了。

我又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復活呢?

繼續...殺吧...

殺到失去記憶...殺到甚麼都想不起來...只有殺...殺...殺...

................................................................

再度裂開的傷痕,彷彿像是新傷般,不斷的倘著血。

我到底,是流了多久的血才死的呢?

一年前?還是....

打從一開始就在流血了呢?

不知道為何,我已經將自己弄個很堅強了。

為什麼....

還是被一刀給秒殺了呢?

 

我想,我真不適合交朋友阿。

怎麼樣都不行,或許就和我以前的想法一樣。

注定,為了活命,我是必須孤獨到死的。

只有孤獨而死是最適合我的死法。

而不是這樣被殺死的。

被殺死還是會被復活,之後再度被殺死。

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

..................................

就這樣吧...

還是...關起來好了。

除了他,我不會為誰而開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