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你住在一起!」

眼前的少女,擁有著耀眼的金黃髮色以及長及腰的雙馬尾,身穿著一般男人都遐想不已的女僕裝,她眼神睜睜的注視著我,絲毫不留餘地般的說。

「聽不懂嗎?反正你不准逃跑!」

我當下傻住了,我也不過是普通的小警察罷了,擁有普通的家庭,普通的父母,去年剛從警察學校畢業而已。

「呃...你是不是哪裡認錯人了,我記得我沒叫女傭..................」

話還沒說完,看著身後牆壁遺留下來還冒著煙的彈痕,我傻笑著,冒著冷汗將兩手平舉。

我無法拒絕了…


---------

從此之後,我的日子就沒有安寧的一日,先是早上被槍聲以及枕頭上的彈痕叫醒,再來就是逃亡似的被追殺到警局。

你說我這樣還能忍受?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因為穿著女僕裝的她有點…可愛…吧?


「想逃過我?你還不夠格呢!」

上班空閒的時間,想去上個廁所都得先經過一陣子的大逃殺,好在她還知道自己是個女人,在我進入男廁之後得了一陣子的偷閒,不過害我連小便都是抖的…

這女人到底緊緊跟著我是為了甚麼?但是卻又不會影響到我正常的工作,頂多是讓我無法好好休息罷了。

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現在情況無法容許我思考這些,我必須想的問題是。

…我現在要怎麼離開廁所?


望著門外,沒意外她應該還埋伏著。

觀察廁所後面,只剩一個小小的氣窗。

雖然不太情願,但是記得這廁所的對面就是我所在的工作地點了…


吃力的爬了上去,使勁的打開這戶久未開啟的氣窗。

太好了,還好還能用!


如釋重負般的跳了出去,卻看到一雙少女的眼神。



「……………!」

爸…媽…孩兒不孝,得先走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