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思念,絕對是一種很強烈的力量。

原本認為自己應該早就失去這種能力,

強烈的思念,會隨著這波流動而形成一種若有似無的默契。

今日是個多事之日,充滿著噪音以及一堆令人煩躁的事情。

真是,夠了。

 

沒想到我這項能力,不但復甦了起來而且好像變本加厲似的自我吞噬。

想不到只是收到了簡訊這種看似沒什麼的,竟然也能在我平靜的內心中漸漸地蕩起複雜的波紋。

啊?我是怎麼了?

第一封簡訊,秘密所以我不想說出來。

不過已經重擊到我的淚腺了。

我面無表情的走進廁所,關上門,恰巧剛好第二封。

看著眼前的文字逐漸的模糊起來,我順著牆壁滑了下去。

我想,久違的淚水,本來以為自己很清冷的但是卻又能將狂燥的熱情蹦發了出來。

”笨蛋,我在上班耶!為什麼要戳爆我的淚腺。”

順手傳出了這段簡訊,我稍微處理了一下自己臉上的濕潤。

這個笨蛋,讓我算是有些了解什麼是喜極而泣吧?

原本平凡無奇的心情,現在是真的又再度萌芽了吧?

雖然對於未來會感到恐懼,這是獨身一人的自己絕對不會料想得到的事情。

 

啊...我是在作夢嗎?

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