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遺留給我的最後幾樣東西

看著看著眼神也漸漸的冷淡了起來

曾經,這些是你的心血,你為了我而做的心血

曾經,這些是我的珍藏,我為了你而小心翼翼的收著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些東西只不過是垃圾罷了

要冷血,我真的可以非常冷血

重點是只要你能把我逼成這樣

 

一件又一件丟棄,一次又一次的毀滅

我面無表情的拿起了第一樣東西,將它往垃圾桶一放

現在,應該被棄置在某處個垃圾場

而另一樣,是先前的我最不願意丟棄的東西

但現在我卻能毫無依戀的拿起

將卡片撕毀

將紅線斬斷

將本體折斷

如今,這個東西,就和我當時的心一樣,支離破碎

這是,最後的防線,也代表,最後我依然放開了

 

感謝你在這兩年帶給我的痛苦,離開之後瞬間絕得空氣好清晰

外面的世界真好

 

對了,如果有機會碰到你的話

"在此,你我緣分就此結束"

緩緩的鞠躬

這會是我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