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開心的時段過的就異常的快速

因此這兩天自然而然的就以光速的時間滑了過去

 

4月18日

早上爬了起來,精神自然就不大好

渾渾噩噩的將要帶的東西收進了大包包,沒想到後來竟然我會忘記我帶了什麼

還以為忘了帶然後就開始自己偷偷的慌了

結果才發現其實自己都有準備好,內心才開始安心

騎了車子到車站附近,發現我常去的那家寄車處還沒開

看樣子,真的很早起呢!還可以很快速的到車站然後一氣呵成的上車子

記得是坐火車,不過差了兩分鐘我就可以搭更早班的

但是,我就是那種內心慌亂,外在還可以一派輕鬆的冷靜

所以我左看右看的,就搭上另一班火車

 

沒有小黑的陪伴我真他媽的無聊,最後小黑是被發現在廚房

反正有啥用處,我已經走了

只好不斷聽著手機裡面的音樂

 

竹南站,看似就是很簡陋的車站,周邊像是在整修似的有一些黃條子

非常簡陋,門口很小,但是周圍的路人卻蠻多的

我想,應該都是墾親團吧

在稍微的猶豫之下,我決定還是搭了小黃

坐上小黃,發現座位後面還有另闢個特殊的小空間

看樣子是把後車廂改裝成給小朋友睡覺的空間吧

看著看著,眼神逐漸的柔和下來

即使一點也不便宜不過也無所謂了

 

心裡越來越緊張,因為到目的地的地點越來越近了

我在想我到底會怎麼笑的

或許不會吧,大概會裝的很冷漠?

 

進去的時候,會例行的要檢查身上帶了什麼

不過女生真的無敵阿

很明顯感受到那些小兵只是形式上的檢查

真正要仔細搜查是不可能的

他們看到女孩子整個就退縮了

真有趣~哈

 

之後一個人慢慢的走在營中

完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他的家人也還沒到

”喔,我們還在路上,你先進去吧!”他哥哥說

因此我決定先進入看看

好不容易走到正確的地點,結果很機車的竟然還是需要識別證

我之前看ptt上面明明說不用的=3=

嘛!算了,反正就等吧

等到後來,他家人也到了

哥哥就是個看起來很正常普通的人,五官也端端正正的

在他身旁的簡直讓我看不太出性別

差點脫口而出叫阿姨XD

不過我還是微笑的對著”她”點了點頭

等他們領人

 

後來,某人就走了下來

強忍住爆發出來的笑意,用手努力的蓋住嘴,以免笑了出來

幹!好蠢的樣子

之後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互裝冷漠,他也只是跟他家的人聊天

我就默默的跟在後面

 

在這個地方,十分的安全,不怕被某人襲擊

因此我可以很囂張的嘴炮他

反正他也不敢怎樣!

後來在等待的過程中,才是真正的無聊開始阿

打電話過去給妹,我還被她靠北了幾下

”靠北喔!現在八點我在睡覺耶”之後我就被掛電話了

不過後來某人去集合了之後,我才打電話給我妹聊天

不過被她凹了一堆東西 這無恥的傢伙....

這時候真的就感受到,小黑沒跟我來真的是很囧

好無聊,超無聊!無聊到炸掉

差點睡著。

 

上了車子,眼皮也漸漸的重了下來

本來想囂張的跟某人說,沒坐在一起所以我很安全之類的叫囂

結果在他換位子之後我漠然了

反正就睡覺吧。

之後還被襲擊了幾次....

 

他的家很亂,東西超多

跟我那個乾淨到爆炸的地方簡直就是差超多

看到的一瞬間,突然內心佩服起我老媽

不過,看到的同時心裡總是有很多種感受

其中一個感受就是-溫馨吧

總之雖然很亂,但是也打從心底的喜歡這裡

至少這家的人很可愛,對吧?

 

之後到他的房間,其實大小跟我房間差不多

只是阿,他的東西好多,跟我那空蕩蕩的房間又是差了很多

雖然我會亂買一堆有的沒的,不過還有個專門放的房間

反正到了他的地盤,我就被襲擊的很徹底

感想嘛,就是"XD"

 

這樣的相處方式我覺得很好

像朋友一樣的打打鬧鬧,以朋友為基礎的相處

很接近我的理想阿

有時候又可以得到溫情的抱抱

我超喜歡抱抱

有時候會感嘆以前原來是很差勁的

為什麼我總是很屈服命運呢

以前那樣我覺得很好?果然見識不夠多。

雖然很想一直讓他這樣抱著

但是現在的我,很明白幸福的維持是需要什麼

一堆因素組合起來才是真幸福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千萬不能改變自己

 

開心的相擁而眠,很熱但是感覺很舒服

之後

4月19日

我被吃了

我整個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就早上五點突然起來

然後跟他吵嘴幾下之後,破戒了

(這內容我要保密!)

其實並沒有睡飽,還是很累

後來去了最後一天的兒童樂園

就這樣走走聊聊的,他突然要我手拿給他

之後給了我一片東西

永保安康的車票

日期是九年前的日子

當下我只是怔怔的低頭看著這個東西

感覺很奇怪,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因此再度當機狀態ING

這東西,對他很重要

但是,現在卻交在我的手中

我向來是個妄自菲薄之人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

被當成很重要的人,這心情對我來說很寶貴

更不用說還有實體在我手上

你的心意,已經全然的我收下了,強烈的刻印在心上

討厭的傢伙,每次總是要攻擊我的淚腺

現在這張還是小心翼翼的藏在我的皮夾裡

等妹回來之後,我會再去買一個皮夾吧

我會像是珍惜你的心情般的來寶愛這份禮物

這可惡的傢伙,一定要讓我感動到死嗎?

 

倒數,內心也同樣的和他一起默默的等下去

我的願望一直都很簡單,希望的也不多

這樣,就夠了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