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完全不想說話了 。

 

早上起床,疼痛依舊留存在喉頭上。

雖然聲音不至於完全消失,但是說話的感覺讓人越來越不舒服。

到了公司,剛好第一通接的電話又是個喋喋不休的客人。

我連回答基本的"嗯" "好"之類的話都覺得很疲勞。

但是在客人電話當中怎麼能夠說啥呢?

 

即時吃了喉糖,還是沒有餘力可以讓我好好說話。

確信聲音還在,因為必要說話之時還是得說話。

本來以為我在初期就已經壓制成功了,結果好像稍微的輸了一些些。

自然精神方面也是十分無力,必須時常撫摸著左手的傷口讓它痛起來,我才知道我還清醒著。

 

還以為發病的只有我自己,結果看著公司好像某部分的人也咳嗽不已。

所以,

其實好像不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不然就有另一種可能,被傳染在我身上的病毒太過於強大,導致我的抗體也無法抵擋得住。

總之,就是有氣無力,一切行為像是被強迫似的非常之溫柔。

說話也十分輕聲細語,叫同事的名字還異常的溫軟親熱,連我自己都不禁起了冷顫。

咳嗽的人越來越多了,姑且就當成目前新型的感冒病毒吧!

只是納悶的地方是怎麼我是到了第二天才有症狀的?照理說應該當下就開始發病了。

這次卻很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以免他會很擔心很難過。

以往我一定是隨意看什麼時候好就好,整個不是很在乎。

現在可不能只有自己而已,必須在自己心中加上一個人。

 

一個對自己非常重要之人。

 

乾咳的情況越來越令人難受,含著眼淚痛苦的乾咳,咳到後來卻襲來一陣乾嘔。

我痛苦的嗚住嘴,希望不要從乾嘔變成真嘔。

沒嘔出來,但卻洩了一些像是胃酸的東西。

但是當下卻被我嚥回去了。

感覺真是越來越難受~天阿!

 

已經害我無法專心工作,腦袋整個昏昏的。

其實能夠的話我早就倒下睡覺了。

眼皮好重,身體也同樣的疲軟無力,只能讓我安靜的坐在位子上打字。

仔細注意了一下手部也微微的在顫抖。

眼神有些模糊渙散,像是隨時準備好可以睡覺一樣,只是差旁邊沒有床。

 

糟糕,我不知道我能做啥了。

 

才不到中午,感覺就快要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