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藥之後,身體明顯的變得稍微正常了些。

清了清嗓子,喉腔上的痛楚,已經不知道是真的不痛了還是因為痛到沒有感覺。

總之看似正常,雖然還有點輕微的痛。

沒有失去說話的能力,聲音也沒有任何異常。

 

跟醫生閒聊之餘,也告知過他我有在上班,因此不要添加安眠成分。

他也告誡我要多喝溫水,雖然我只有帶ph9.0的水在身上,想當然不是溫水。

只是一瓶常溫之下的冷水罷了。

害怕不舒服,因此買了喉糖。

 

中午吃過飯以後,吃了第二包的藥。

現在,莫名的有無力的感覺,不僅僅是說話有氣無力,手指也同樣的癱軟,至少能應付鍵盤上的文字。

精神上嘛,就別計較了,因為也是很無力,很需要有些事情來分散我的渙散。

怪了,我沒記得要他放安眠藥阿。

怎麼還是一樣的無力?

如果現在能讓我睡覺的話,我一定一倒不起。

 

越來越不想開口說話,精神方面也同樣的安靜了下來。

對我來說連說話都會耗費我所剩不多的多餘的體力。

現在能省則省吧。

天阿,幾乎全身都痛呢!

果然早上不該吃那些有的沒的,我只是吃了很久違的蛋餅。

今天難得請假了一些時間,早上才有些余裕可以去買早餐的。

"唷!難得大小姐會來耶!"

早餐店的阿姨們熱情的聊天之餘,也快速的將久違的蛋餅做了給我。

這家早餐店的蛋餅比起其他地方賣的,可是非常的有誠意。

重點就是餅皮的部分並不是一般的使用廠商現成做好的那種又薄吃起來又沒感覺的皮。

而是阿姨們親手拿著麵粉一手一手桿成的麵皮,熟練的手法快速的將一團麵團桿成一片均勻的圓形。

吃起來口感十分的道地,還記得某次帶了台北來我家住的朋友,早餐帶她去吃之後,

簡直是讚嘆不已,感動到可以吃得到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東西。

價格方面可比其他地方賣的乾扁蛋餅便宜多了!

反正我點了以前很常吃的鮪魚口味蛋餅,還有米漿!

雖然比較想要早餐能夠吃到沙拉之類的好東西,只是他們沒有賣呢

我的腸胃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早上突然不太能適應有油的東西。

反正那個久違的蛋餅害我腸胃不舒服了好久。

到底是因為過度運動的酸痛還是因為腸胃不適的悶痛,

現在,我都不清楚了。

一堆痛覺交疊在一起,也讓我不知道到底是痛還是不痛了。

我的身體,

真的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真的,

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