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感覺,很奇特。

也很真實。

看似很虛幻的東西其實卻是真真實實的平躺在自己的手心裡那般,很想讓人珍惜的輕巧。

 

這樣的感覺卻讓我著實的疑惑了幾天。

很確定這樣的感受我是以前都沒有過的。

因此才覺得很陌生也不知所措。

 

但是那種感受卻是令人溫暖的,奇異的安心感。

有種傷口被淋上雙氧水之後,再被覆上溫柔的一層藥物包裹著。

刺痛,但是卻同時給了即時的懷抱。

幾種情緒像是食材一樣,混合一起之後出現絕妙的料理。

很奇特,因為是沒吃過的料理。

但卻異常的美味。

 

現在的你又再度的暫時離去,

但是卻很奇妙的總是認為你就在我身邊並沒有離開。

很奇特的安心感。

因此我不會感到難過,感到孤單。

一直都有你的....

你這傢伙,竟然打動了更深層,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所在。

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

已經...觸碰的很深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