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也不知道是向誰說...總之就這樣吧!

 

眼前的一切總是浮華的,或許你會很神經質的去看得很嚴重。

但是不就是如此嗎?

這些一切的原因就只是因為人心的醜惡,

這種醜惡是會讓人覺得噁心想吐的。

對我來說,該吐的都吐光了,剩下的也只是一陣茫然的虛無。

 

或許早就在很久以前,算了不管。

反正就是忘記了,到底是什麼誰也記不清了。

請你別擔心,那個你顧忌的人已經被我殺了,他永遠不再出現了。

請你別再繼續用著自己本身那醜惡的內心去看待任何事情。

基本上對於這種心情我是會很鄙視且唾棄的。

 

我想對於你本身的醜惡,勢必很不安吧?

但是如今也只剩下這些你自身的醜惡心態在凌虐著你罷了,

其他,我能保證你絕對不會有任何事情。

除非我也把另一個人也殺了。

 

破裂的東西再怎麼假裝很完美但畢竟只是個瑕疵品。

失去的東西即使強求也無法完全的收回。

畢竟傷痛已經造成,即使假裝痊癒依舊還是會在該在的時候隱隱作痛。

只是,你選了一條對自己最不好的路。

因為沒有未來可言。

 

不過,在我已經忘記的同時,感謝你依舊關心著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態來看顧著。

這樣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對於現在的自己我感到十分滿意,當然也不希望你們會來搞破壞的,對吧?

 

即使以往我也曾經被憤怒已經仇恨蒙蔽了心智。

都過去了,嘴上說說的雖是很難聽的話。

但是,卻一點也不想有任何的想法。

即使是無奈,但是又何奈。

 

好啦!Good luck!

請別再出現在我面前,無論是在哪裡都一樣。

不過我堅持這整件事情的來由並不是我的錯。

錯都在你們,懂吧?

逼迫我去抹殺掉某部分的自己,

甚至有些還得求助於心理醫生。

這不是抱怨,只是很誠實的用局外人的心情敘述罷了。

 

人總是在絕望的時候才能真正的了解自己。

總是在被毀滅之後才能獲得重生。

就這樣吧。

 

 

糟糕,我到底在寫啥東西?

算了!懶得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